让农民工安“薪”过年 江苏开展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

江苏广电总台·融媒体新闻中心 2023-11-13 19:01

江苏省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近日印发通知,自2023年11月10日至2024年春节前,在全省范围内开展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。江苏将坚持源头防欠、系统治欠、依法惩欠、集中清欠,压紧压实属地政府责任及行业部门监管责任,集中排查化解欠薪风险隐患;进一步畅通维权渠道,对欠薪举报投诉,全面落实首问负责制,依法分类处置,快速化解问题。所有查实的欠薪案件须在2024年春节前全部办结,让农民工及时足额拿到应得的工资报酬返乡过年。

若您遇到欠薪问题,可前往各级劳动保障监察机构或拨打12333电话举报投诉,也可拨打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热线电话025- 83195110,我们将持续关注。

(江苏广电总台·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/浦沫瀚 杨国 编辑/胡超)

(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,转载请注明出处)